close
前年,我帶著我的爺爺及奶奶三人去一趟韓國之旅
那是長大以來第一次一同出國!
因為許多因素,讓我與爺爺奶奶比一般人更有距離,
因為我與弟弟變成他們的包袱!

韓國或許成為我們最後的快樂記憶~~~
因為傻的我讓朋友給騙了!!

我希望我的爺爺奶奶都長命百歲~~~
讓我在他們有生之年再看我爬起來!!
我要再帶他們出國旅遊的。
對不起,我愛你 < 미안하다 사랑한다 >< mi-an-ha-da sa-lang-han-da >

那次的韓國之旅,其實有點可惜~~~我照了許多照片回國後,
被表弟洗掉將近一兩百張!!

幸好還帶了傻瓜相機補救我受創的心,
還記得,我躲起哭了一下下,我沒發脾氣!
姑姑還說我脾氣怎麼那麼好?
其實並不是!該說都已成事實生氣也不是辦法!
這樣修養算好了吧!
反正僅存的照片也有幾十張。

由於帶了較年長的爺爺奶奶,行程上都是走走看看較多。
導遊及攝影哥哥們都對大家很好,並無像有些人去的受到怪對待,
可是那家旅行社已經倒閉,有些可惜!!!

在韓國之旅其實感覺那的環境真的很乾淨,
大家都很有自己國家的民族意識,且都很遵守秩序。
去韓國他們喜好環保,所以很多民生物品要自備,且
他們摩托車少,或許是我們的交通比較不便或是???
在街上真的少看到垃圾及摩托車,甚至晚上也真的少見到路人,
便利超商不使用電動門,許多店面亦是,其實真的不會不方便,又省電!

有時也有韓國負面新聞,但真的有哪個國家沒有?
或許該學學別人有強大的野心比別人更好!而不是口水戰不停。
雖然講究人權,但想想就像(孔子的因材施教)!
並不是所有都該講究人權的!

或許可以做些有意義的事幫助國家,而不是缺錢選個政治委員,
浪費人民稅金作表演!看看每天的新聞真的都是演員戲劇班的!
哪是政治人啊~~~這是台灣人的可悲!這是台灣之恥!

我也愛用國貨,買東西盡量別選其他國家!台灣人民都快沒飯吃了!
要用就盡量使用 Made in Taiwan

在韓國的街上看到的都是國產車,大家都愛用國貨!
為什麼我們要用進口貨,或許我不懂~~~
在韓國他們熱愛自己國家!
為什麼我們自己的國家人民要移民,我真的不懂~~~
口口聲聲說愛國,卻置產於國外,僑居國外,甚至準備移民!!!
感嘆! 這是台灣人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