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威尼斯人‧度假村‧酒店


#02有錢果然可以很享受XD


#03(拍謝)有濛濛丑丑的我~ 我喜歡乾濕分離...


#04居然以為水壺內有水...我乾燒開水 (看到那水就知道來過威尼斯...)
天天往賭場跑就是要拿水...親愛的你們有機會也試試吧~在澳門跟在香港一樣水飲料貴了點。


#05那根攪拌棒...可愛極了~


#06拍謝又看到38的我...看到走廊就想到初到澳門一整個就是方向分不清,迷路到最後XD


#07是吧!這次整個就是阿花到爆...連電視裡玻璃上映的我都要拍


#08嘖嘖...看到太陽劇場的ZAIA還是濛濛的我


#09那酒怎麼夠我喝明信片夠我寫、摳摳夠我花


#10消防喉轆!名詞兒妙~賭場的8個出入口都有守門員XD禁止入內拍照的。
飯店內就是整個遊樂場所,不出飯店也可以休息個盡興、玩個盡興就怕你不逛、不玩


#11房門磁卡跟太陽劇場票似乎很搭,這次賺到升級B區票


#12劇場也是在飯店內看的唷~可見這飯店大到一個不行!


#13這是5F瑰麗堂上方


#14飯店Chack in時他會給你貼心地圖


#15美食廣場5F然後可以逛到大運河,繞圈圈囉~


#16最後一天再美食街吃葡國餐...由於本人實在不太能接受騷肉,收哩囉~飯倒是無敵我喜歡!粒粒皆分明呀


#17看到那隻喵...就知道我坐什麼機...(揮雞),其實我想學那隻喵

#18藍色豬豬

#19難得睡到自然醒氣色無敵好...但是回來就夢靨(已經肥了又失業,爆肥、爆丑。最近不敢照相!)


#20我的爛鬼樓巷待會亮相


#21【車厘哥夫,讚!】不囍吃薑糖的我居然愛上它~ 咀香園的杏仁餅也不錯


#22有空去【車厘哥夫】(氹ㄍㄢ仔市區,大利來記豬扒包對面,沿麥當當往官也街方向那間旁邊有咀香園)
一定要去買買...左下那包是老闆娘送的


#23從房間窗前就可看到氹仔市區的葡韻住宅式博物館酒店大堂是不能走出去的唷~除非搭機!


#24這是酒店西翼大堂要出去搭接駁車、的士或是走路散步都可以~


#25飯店內的3F大運河有三條運河唷~


#26每個運河也都有貢多拉船


#27每一條的運河會有一個廣場,所以逛街吧!


#28我的爛鬼樓巷出現了...真的是有這地名的!我記得是在澳門本島


#29這是酒店大堂旁的另一個可以散步的門口介於西翼大堂之間,對面是新濠天地娛樂場

就先到這~

來澳門,記得先..............................拿地圖!
來澳門,我不會搭接駁車..............................大迷路!
來澳門,先認識了..............................周大福!
來澳門,要知道..............................澳門半島氹仔路環三個島組成!
來澳門,覺得當地的人..............................超有禮讓的大心!
來澳門,我第一天先迷到澳門本島..............................走路走到腳酸!
來澳門,下次別醬子搞


【MACAU‧2011‧4】離職出走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