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貓言喵語~大家一起發想唷!
(老么)Mick←《昨天我的好朋友粘派派看成(老公)@@"》
看來(小弟弟‧帥帥粘)最近除了太操勞要吃點補眼睛的XD

★先來介紹一下四位成員★

老大‧女生-妞妞

老二‧女生-可可

老三‧男生-Milo咪嚕

老么‧男生-Mick咪可
男孩們總是比較大隻!因為我喜歡有份量一點所以狂餵食XD
(因為牠們小時後嚇過我,所以必須讓牠們長點肉肉而已!)
【醫生說公的成貓儘可能保持在5Kg以內喔☆】

接下來開始一起發想囉

這對兄弟又不知在計謀什麼
沒有客人在的時候,整天只會在我開浴室門後衝進去翻東翻西重點是還+助跑

害羞的可可不熟環境,一直很兇的對小小孩們及大人們哈氣+喵喵喵~
我真的是很龜的阿姨!所以幾乎不常讓別人來我家
在生活上接客我有日本人的習慣!←甚至更跨張,我也很煩惱呀~
好吧~我承認有一點點潔癖Sorry,有空還是可以來我家玩,
不過也要讓我休息一下!當客人走後我包的工程也不小啦~

這隻一直很愛看戲

可可,終於跑到玩具堆去熟悉了

別惹我不然就跟它一樣XD

一來就跑到貓砂屋上睡很大!還一臉睡意是吧

以下請自己發揮更可愛的想像力填空





























































發想的有趣就會很好玩喔~
結論:發現我家小隻底滴Mick似乎有把妹的潛力^  ^☆

連結一下【2012‧3‧18】四隻貓言喵語

還有兩隻更小的時候【201111】ㄟ嘿...2012陸續放照片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bihs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